close
 

  我告訴自己:這個只是夢。

  我看過你,但只有在夢中見過;我不認識你,也只因為在夢中見過。

  我連你聲音都沒聽過,但我最記得的是你的笑容,很溫暖……

  被你牽著的手,你的手心沒有溫度,感覺不到你的溫度。

  我知道這只是夢,有些失落,因為夢是短暫的,我也知道我醒來後也會忘的一乾二淨,想要好好握住這短暫的時光。


  我們在陽台上吹著風、曬太陽,你就在我旁邊,那個總是穿著黑色衣服的你看著我伸懶腰,看著我打哈欠,看著我不小心睡著的臉。

  「為什麼要一直穿黑色的衣服呢?」我不是第一次看見他,應該說是夢見,打從我第一次遇見他就很想問的問題,明明是個艷陽天卻要穿件會吸熱的黑色衣服。

  「……」你沒有回話,只是很溫柔的微笑著,我知道你從來都不會回答我。

  明明不認識你,卻有這種甜蜜的感覺。在一張陌生的臉上找到熟悉感,一種熟悉的安心感。

  好想知道你是誰,好想知道我和你之間的關係,是不是只有在夢中短暫的邂逅?好多的問題,但卻沒有與此對等的答案,或許什麼都不是吧。

  傻傻的對著你笑,你也同樣傻笑著,在你笑容裡找到悸動。這不過是夢,但我不想把這當夢,因為夢中的你是那麼的溫柔。


  吵雜的聲音在我腦中回盪,你的身影越來越模糊,對著你伸出我的手,什麼都抓不到。

  「啊?八點啊……」我傻傻的看著手表上的時間,摸摸自己的臉,在眼角摸到了淚水,我哭了……


  在夢中與你相遇,夢中的你總是那麼溫柔,總是讓我有笑容,總是讓我淚流。

  斷了的思緒,停止思考,卻延續了對你的思念。

  現在……很想夢見你。


  ──En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dog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