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  你相信有天使的存在嗎?我不相信,但是我卻遇見了一位美麗的天使。

  我是個平凡的大學生,在那天……我有了不一樣的際遇,或許該說不平凡。

  本來正在和周公玩摔角,三戰全勝,卻被廚房的吵雜聲給吵醒。

  「媽的,哪個王八蛋在吵老子睡覺!」從睡夢中被人吵醒還真令人惱怒。我揉著惺忪的睡眼走到房門口,隨即而來的是一陣食物的香味。

  「好香。」耶?我是一個人住啊!


  隨著食物的香味來到廚房門口,我看見了一個長髮披肩的妙齡少女。整體上感覺好詭異,就好像一隻色狼正在背後蓄勢待發,準備撲到眼前的獵物。

  「妳是誰?」我下意識的問了。

  「你醒啦!本來正打算去叫你呢。」少女的語氣裡帶著喜悅,嘴角上彎,給了我一個甜甜的微笑。

  我愣了三秒鐘,為什麼?

  因為好可愛,笑起來的樣子真的好可愛,宛如天使降臨一般的純真笑容,這正好是我喜歡的類型。

  不對啦!人家可是非法闖入民宅耶!


  經過她對我的一番解釋,雖然沒有告訴我真實身分,但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危險,畢竟我能輕易的將她制服並對我予取予求。

  因為她的緣故,我向學校請了一天假。

  騎著我的摩托車帶她到處玩樂,還拍了大頭貼,感覺超可愛的。

  到了晚上我載她到陽明山上,不是撲倒她。


  山下閃爍著的街燈與車燈,正與天上的星星互相呼應,整體夜景很漂亮。我身旁的她正沉醉在這樣的夜景中,陶醉的神情在她臉上洋溢。

  「謝謝妳,我今天很開心。」畢竟上了大學,變的比較理智,我一直無法像現在一樣那麼開心,更何況這是我第一次和女生約會。

  此時的她雙手繞過我的頸子,踮起腳尖,水嫩柔軟的唇瓣輕覆在我的嘴上。

  她突如其來的動作,讓我不知所措的愣在那。


  「今天……我也覺得恨開心,不過我沒剩多少能量能留在這裡了。」她撐起了最好看的笑容,但淚水早就濕了她的眼框。

  「能量?這是什麼意思?」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著。

  「相信你對我的身分感到好奇吧,事實上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。」她望著天上的星星。我仍然搞不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。

  「妳能說清楚嗎?」

  「我是一個天使,一個一直在暗戀你的天使……」她低啞著嗓音,抬著她的臉孔,努力不讓淚水往下掉。

  「我……一直很想跟你在一起,哪怕是一天也好,如今願望實現了,我也該回去了。」她轉過身對著我,淚水在她眼框中打轉好幾回,但她還是用最甜美的笑容看著我。

  我抓著她顫抖的肩膀,「難道你就不能留下來嗎?」畢竟這是我的初戀,我不想就這麼的失去她。

  想要挽留住她,但卻得到了一個我不想得到的答案,「能量用盡,我便會消失。」看她說的平淡,還裝出一臉不在乎的樣子。

  此時我的眼淚很不爭氣的從我臉上滑落。

  「不要難過……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看著你。」她輕撫著我的臉,溫暖且柔軟的手,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她是個天使。

  時間無情的推動,看著她身上的光芒,我多希望她不要消失。

  在我這麼希望的時候給了我絕望,她……消失了。


  我看著那張被我放在書桌下的大頭貼,每當風吹來,大頭貼裡……她的笑容就顯的格外燦爛。

  妳在風中傳達的訊息,妳在風中留下的溫度,妳是我短暫的初戀,但……那永遠是我最真、最燦爛的回憶。

  -End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dog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